最新時政段子集:2017新年後可能會發生大事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訊】【2017年新年後可能會發生大事】房價瘋漲了,明年也該加租了,實體能幹不能幹,老闆們自己估計很清楚,過年後不干大機率;打工的,工資還那麼多,生活成本高了,要不要再回來,過年前就想好了,過年後不來大機率;大蕭條真正的發酵,會是在2017新年後,祝你國好運吧。

【提前感知重大災難】該走的不走,不該走的都走了。李嘉誠走了,郭台銘走了,肯德基、麥當勞也走了,現在日本人也要走,連華為都要去印度建廠。這不禁讓人想到—-但凡重大自然災害發生前,總是會有一些物種提前感知遷移。我想有些道理應該是想通的。

【日資企業撤離中國】中國「改革開放」時,日資企業第一個進入中國,為中國經濟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現在第一個集體撤走的也是它。春江水暖。

【收費經濟】一個常去的快餐店倒閉了。年審,環評要一萬五,消防要兩萬。老闆一氣之下不幹了,不出意料的話至少20多人都失業了。什麼實體經濟也搞不過收費經濟!

【我們根本沒有國】我們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土地、房屋甚至墓地,沒有生育權,沒有出入境以及言論的自由,沒有出版、集會、結社的自由,沒有隱私,沒有私產,沒有保護自己不受不公平待遇的能力,我們不是公民而是居民,是一群暫住在這片土地上的租客。在這一切沒有得到改變之前,請不要跟我談什麼愛國,我們根本沒有國。

【人民當家做主】天津一度是一個沒有市委書記,沒有市長,沒有副市長,沒有政法委書記,沒有宣傳部長的城市,一個人民當家做主的城市。秩序井然,天晴氣朗,國泰民安。天津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真是太不易了,書記是壞人,市長也是壞人,副市長也是壞人,連抓壞人的公安局長還是壞人!

【西德人看到這樣一個東德】兩德統一後,西德人看到這樣一個東德:人民爾虞我詐,勾心鬥角,企業偷工減料蔚然成風;以嚴謹勤奮著稱的德意志民族特質已蕩然無存;1/6居民為秘密警察線民;互相監視和告密,反監視和反告密成為人民生活最主要內容;統一以後,東德人民恢復自由,所有上述痼疾,不治自愈。

【背後必有黑幕】一個東北女人,成立幾間公司,然後竟然可以幫助一個國家搞成了核武器。一個中國公司十年間秘密幫助三胖朝鮮研發核武器,警察局不知道,安全局不知道,最後被美國首先知道。小販賣個白菜都被城管攆的屁滾尿流,鴻祥倒賣軍火竟能瞞天過海?背後必有黑幕!

【獨家話語權】達賴追求自由,你說藏獨;新疆追求平等,你說疆獨;香港要求一人一票,你說港獨;台灣實踐普世價值,你說台獨;人民要求法制,你說顛覆;公民反對腐敗,你說動亂;老百姓傳播真相,你說造謠;有人接受外國記者採訪,你說境外勢力;老百姓伸冤,你說不安定因素;人民要求民主,你說亡我之心不死。

【中國式生活】中國式婚姻——湊合,中國式教育——補課,中國式戀愛——房,車,中國式交通——堵車,中國式父母——給兒女做牛馬給孫子當孫子,中國式浪漫——k歌,吃飯,中國式交情——喝酒,中國式微信——點讚,中國式過馬路——湊夠一波人就走,從來不瞅車,中國式養生一一沒病之前不養生,病了之後養醫生。

【千年來影響人類文明的大事件】飯館裡看電視,被忽然飛來一行觸目驚心的大字吸引:千年來影響人類文明的大事件……然後接著是——兩萬五千里長征!想吐槽來著但仔細一想,沒錯兒呀,影響,不分方向。

【沒有人能獨善其身】當今社會90%的人對現狀不滿,但只有1%的人發聲抱怨,而真正站出來呼籲公平的僅有1%人群中的1%,這才是社會退步的根源,提到這些有人會說:你行你上啊。事實上,社會責任是全民責任,沒有任何人有能力獨自承擔,也沒有任何人有理由選擇沉默,更沒有人有資格坐享其成,社會敗落後沒有人能獨善其身。

--輯錄自互聯網

(責任編輯: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