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103對新人結婚 美麗島站幸福滿滿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訊】中鋼集團今天(10月29日)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舉辦集團結婚,103對新人許下承諾,要攜手共度一生,現場幸福洋溢。

捷運到站,車廂打開,出來的不是通勤族,而是一位位身穿美麗白紗的新娘、與西裝筆挺的新郎,還有可愛的小花童們穿梭在白紗中。中鋼集團今天(29日)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大廳,舉行集團結婚典禮,103對新人緩緩步入會場,場面盛大。

中鋼董事長翁朝棟:「我要祝福所有的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也要勉勵所有的新人,永達珍愛對方,忠貞不渝、同甘共苦。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愛的力量最大。」

證婚人中鋼董事長翁朝棟還說,希望新人要飲水思源、知恩圖報孝順父母,要孝順父母就是要快點生胖娃娃,與親友分享紅蛋、油飯。

中鋼總經理劉季剛:「1加1等於無限,剛剛講了,假如你們1加1之後,明年你們就抱寶寶了,就1加1等於3,後年又抱寶寶了,1加1等於4,所以1加1有無限的可能。」

中鋼集團婚禮新人:「今天還滿感動的,因為就是雙方的爸爸媽媽都有來,也謝謝就是中鋼給了我一個好老公。」

新人也在情鎖上寫上彼此的姓名,象徵把對方緊緊的鎖在心裡,而中鋼也給每對新人1萬6千元的蜜月津貼,希望新人們永遠幸福、滿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哲維、葉子棻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