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姦少女被判緩刑?德9萬民眾連署要求重判

【新唐人2016年10月30訊】德國幾名青少年性侵一位14歲的少女,卻只被判處緩刑,此事在德國引發巨大爭議,不僅檢方立即提出上訴要求,還有近9萬名民眾連署請願要求重判。

據《蘋果日報》報導,2016年2月德國漢堡發生一起輪姦案,4名青少年性侵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並將這一過程拍攝了下來。

這4名罪犯包括1名21歲的成年男子和3名年紀僅有14歲、16歲和17歲的未成年。他們在施暴後,將少女丟到戶外。在寒冷的天氣下,少女險些凍死,被發現時,已經失溫,送醫急救後,才挽回她的生命。

上週法院審理此案,確定了整個案件的經過後,對此案作出裁決。判處21歲的男子4年有期徒刑,另外3名未成年人分別判處16個月到2年不等的緩刑。法官解釋,之所以只判緩刑,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行為進行了悔過。

判決宣佈後,檢方表示不服,並立即提出上訴。消息傳出後,引發民眾憤慨,認為判得太輕。在短短的一週內,近9萬民眾連署請願,要求重判,將3名未成年人送入監獄。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