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婦咳嗽半年未愈 竟是湯匙柄惹的禍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訊】日前,廣東梅州李女士因咳嗽半年未愈,到梅州市醫院接受電腦斷層掃描及內窺鏡檢查,竟發現她的氣管裡有一截斷了的湯匙柄。

據陸媒報導,李女士自今年3月起一直咳嗽不斷,呼吸急促,上樓梯亦力不從心,曾到處求診都無法找出問題所在。直至10月18日,李女士到梅州醫院檢查,才發現竟是湯匙柄惹的禍。

梅州市醫院耳鼻喉二科的李鋒賢醫生表示,透過電腦斷層掃描及內窺鏡檢查後,發現李女士的氣管下段隆突上方有白色異物,並局部堵塞管腔,表面較銳利。

李醫生稱,在10月20日上午為李女士進行手術時,將堵塞在氣管內的異物取出後,才赫然發現「白色異物」竟是一截長約4厘米的陶瓷湯匙柄,斷口處更染有血漬。

據報導,李女士丈夫此時才恍然大悟,他記得今年3月,妻子在家中洗澡時因煤氣中毒,昏倒在浴室裏;他見狀隨即為妻子急救,並用湯匙撬開妻子的牙關,其間更不慎把湯匙折斷。

由於當時情況危急,一家人都沒注意到斷了的一截湯匙柄竟掉進李女士的氣管裏。

(記者張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