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賀無照駕校多 學車人小心接傳票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訊】近日,布魯克林班森賀有多家無照經營的駕校,因違規行為被周邊居民舉報。警方提醒,選擇駕駛學校要小心。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警察局62分局副局長陳志傑在社區會上表示,近日在班森賀突查的20多輛教學車輛中,超過半數來自無照駕駛學校,教員也沒有紐約州車輛管理局頒發的證書。

紐約市警察局62分局副局長陳志傑:「他們只是有個公司名,但沒有公司地址,他們都是在自己家裡開駕校。」

陳志傑提醒學車人,一定要查看駕校是否在紐約州車輛管理局合法註冊,有無運營執照。如果出現違規行為,學車人會被連累。

紐約市警察局62分局副局長陳志傑:「不能在公園或學校附近教開車,那些教員照樣在學校和公園附近教開車。警察因此會給開車的學生開傳票,我不想這樣的事情發生。」

目前,警方暫時沒有對無照駕校進行取締,只是給他們發出警告,同時也建議學車人,應該找合法的駕校學車。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