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交通事故高發 法拉盛交通安全宣導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訊】紐約法拉盛的人口越來越多,交通擁堵狀況也越發嚴重。紐約市官員和社區人士提醒民眾,秋冬季到來,更要留意交通安全。

眾所週知,法拉盛行車擁堵、路面交通狀況複雜,尤其進入秋冬季節後,交通事故有所增加。針對這個情況,紐約市交通局、109警局和市議員顧雅明,在法拉盛中心區域,開展「零死亡願景」的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紐約市交通局助理局長Kim Wiley-Schwartz:「 這個社區非常熱鬧,街上人很多。今天我們在這裡宣導,在冬季來臨天黑得早的時間裡,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據紐約市警方統計,秋冬季節交通事故大幅增加,主要原因是車輛拐彎時超速行駛、以及傍晚光線暗淡,影響司機和行人的視力和色彩辨識度。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裡提醒大家:開車要非常小心,尤其是轉左、轉右,要看看有沒有人,尤其是一些老太太,帶著小孩子過馬路,你要讓她們。讓她們先走,要有忍耐心,因為老人家過馬路會慢一點。 」

紐約市交通局助理局長Kim Wiley-Schwartz:「在天黑得早的11月和12月份,紐約警察將到街上,開展危險駕駛行為的執法,比如沒有避讓過馬路的行人,還有超速等。」

隨著法拉盛中心區域行人越來越多,市府和社區人士希望司機開車更加小心,同時也呼籲行人要遵守交通規則。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