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局添新力 10%為華裔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訊】10月28日,洛城警局訓練學校有30多名學員畢業,其中三名是華裔新警官。一起隨記者到現場,去看看他們的畢業典禮

整齊的步伐,雪白的手套,再加上亮閃閃的帽徽。32名新畢業警官帥氣登場。而迎接他們的,除了嚴肅安靜的長官,當然還有無數大聲喝彩的親朋好友。

學員家屬Joyce Zhang:「家裡能夠出了一個合格完成訓練的警官,我們覺得很驕傲。」

完成了6個月的艱苦訓練,即將合格畢業的他們,要舉槍接受上級的檢閱,還聆聽了神父的禱告。

神父Frank Hicks:「對致力於保護此城的警官們來說,禱告給予了誓言更多精神層面上的意義。」

他們接過畢業證書,回應最後一次解散的命令,欣喜之餘,也承擔了更多的敬天愛人的使命與責任。

畢業警官Ivan Xu:「一直都想為華人盡我的一份力量,我想服務我的華人社區。」

精神抖擻的新警官們將被分配往不同部門進行實習。親友眼中雖然看到了工作中的風險,但還是義無反顧地支持他們。

學員家屬Joyce Zhang:「因為華人的警察應該不多,特別希望能為社區服務。」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