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座機滑出跑道 有驚無險 當局調查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週四,美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的競選搭檔彭斯,搭乘飛機降落在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時,飛機滑出跑道,所幸無人受傷。機場跑道周五已經重新開放。

據悉,這架班機降落時受暴雨影響著陸不穩,機長急踩煞車,飛機滑出跑道

紐約與新澤西港務局執行董事Pat Foye:「飛機沖向跑道末端的緩衝板,撞壞了約80個緩衝物,現在停在草坪上。」

機上包括彭斯在內的37名乘客,和11名機組人員無人受傷。

紐約與紐澤西港務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Jersey)官員周五表示,經過徹夜努力已將飛機移出草坪,兩條跑道也恢復運作。

事發時,川普正在俄亥俄州拉票,他與彭斯通過電話,形容當時非常驚險。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飛機滑出了跑道,情況非常嚴峻。我和彭斯通了電話,他沒事。」

彭斯在推特上貼文說:「感謝緊急事務處理人員,以及許多關心並為我們祈禱的人,明天再回來!」

據悉,彭斯週五出席賓州和北卡州的行程不變。

聯邦航空管理局發言人表示,將調查這起事件;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最快週五上午安排團隊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