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除4.7吋 5.5吋 iPhone 8還將推出5吋款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果粉翹首以待的蘋果iPhone 8明年即將推出,現在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除了iPhone 7的4.7吋和5.5吋屏幕,iPhone 8還將有5吋屏幕款,讓果粉振奮。

日本經濟新聞 (Nikkei Asian Review) 日前消息,蘋果將於明年推出3款iPhone 8手機,其中包括果粉們期待的4.7和5.5英吋屏幕的手機。另外還有一款5英吋大小的手機,這個尺寸大小是很多蘋果手機用戶一直期待的。

據熟悉蘋果手機計劃的消息來源稱,蘋果目前正在打造4.7和5.5英吋的iPhone 8,並強調,鋁機身將被玻璃機身取代。

這一神秘未署名的消息來源過去提供過準確的蘋果產品細節。

消息來源說:「針對iPhone 8的現有計劃包括,用玻璃機殼融合AMOLED屏幕(主動矩陣有機發光二極體屏幕),但備用設計也在探索中。對模型的初期結構測試似乎讓人抱有希望,但蘋果在進行主體開發的同時,也正在準備意外情況的發生。」

明年的iPhone吸引人的一面不僅僅是屏幕的大小,而且也包括iPhone本身的大小。有傳言說,蘋果會取消主按鈕,從而較少屏幕下方的空間。另外,屏幕上方的邊框也會消失,蘋果正在將iPhone屏幕上方的各種組件融合入屏幕中。

全屏的iPhone可以縮小手機的總體大小,並且更適合於單手使用手機。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