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鵬六中前「被病故」? 網傳住北京301醫院內情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六中全會前的10月20日,大陸網際網路上開始熱傳,88歲的中共前總理李鵬在北京301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最新的消息則披露,李鵬是不小心摔了一跤,導致諸多併發症被送往醫院搶救,包括301醫院。

據博聞社28日引述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李鵬的確出了問題,「十一」後他不小心摔了一跤。這一跤摔的比較嚴重,導致出來諸多併發症。院方曾一度向中共中央辦公廳發病危通知。

不過經多方搶救後,李鵬暫時病情穩定,目前仍然在301醫院留醫觀察。

消息人士指,李鵬轉了兩次醫院。因為病情鬧得比較大,醫院知情者比較多,結果有醫生走漏了風聲,所以傳出了李鵬的「死訊」。而這引起了李鵬本人和家人的不滿,遂向中辦投訴。

據悉,中辦要求院方調查,有包括301醫院的醫生被查。

北京301醫院是中共軍方總醫院,位於海淀區復興路28號,專門接收治療中央、軍委的高官。

近年有關李鵬病危甚至死亡的消息不時傳出。光李鵬病危的消息,媒體就曾傳出多個不同的版本:一是說李鵬在2008年2月5日中風,送醫院搶救已脫離生命危險,但留下了後遺症﹔一是說李鵬在2008年元旦腦血栓發作,經搶救病情已基本穩定。

2015年5月,再有傳李鵬病重住進301醫院幾個月,身體消瘦,期間數次下達病危通知。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