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週末 紐約州將嚴查酒駕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紐約州長庫默今天(27日)宣布,在這個萬聖節週末將嚴查酒後駕駛。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今天宣布從10月28號到11月1號,在全州範圍內嚴查酒後駕駛。

數據顯示,去年萬聖節當晚,全美高速公路上52%的致命車禍都與酒後駕駛有關。紐約州則有167名酒後駕駛的司機被捕,警察開出超速等7600張各類交通違規罰單。

為了防範酒後駕駛帶來的惡果,今年萬聖節前後警方將設立更多檢查站,查看司機是否有酒駕等違規行為。在宣導片中,警方也提醒家長和參加萬聖節派對的人士,要注意交通安全。

其中包括, 家長要在孩子的服飾上戴著閃亮的裝飾。過馬路時,一定要走人行橫道線,也就是斑馬線。過馬路前,要確保看到司機,也讓司機看到你。要儘可能沿著人行便道行走。如果參加派對,要提前安排好安全回家的交通。

警方還提醒,喝醉之後最好不要在馬路上走,這與酒後駕駛一樣危險。如果看到有人酒駕,要立即報警,避免悲劇發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