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地鐵車廂冒煙 通勤客破窗逃生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如果乘坐的地鐵車已經啓動要離開月臺,可是卻看到車廂裡濃煙滾滾,你會怎麼做?來看看波士頓的通勤客們是如何應對的。

當時地鐵列車在波士頓的BACK BAY站,煙霧瀰漫車廂和月臺,車內乘客試圖打開車門,但不成功。

乘客:「車窗被砸開,我旁邊的男士破窗而出。」

一人這樣做,大家都跟着從各自車廂的窗戶逃離,即使已經離開地鐵站,仍有人驚魂未定。

馬薩諸塞灣運輸局(the Massachusetts Ba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的解釋,是由於引擎過熱,波士頓橘線地鐵在晚間運營時出現冒煙情況,由於列車已經啓動,所以列車門無法打開。

乘客:「這就是我們花錢乘坐的地鐵,他們還要漲價,真是豈有此理。」

現場有5人吸入了煙塵,3人被送往醫院,但都沒有生命危險。消防員之後疏散了所有乘客。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