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贊神韻交響樂啟迪心靈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10月26日晚,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音樂廳的演出為觀眾們帶來一場音樂饗宴。神韻獨創的中西合璧交響樂曲及歌唱家們的天籟美聲,令觀眾感受到心靈的震撼与啟迪。

退休聯邦政府管理分析師Louis Evangelista: 「我覺得非常出色,太精彩了!我喜歡那些強勁的樂曲,精彩的結尾,漸強的音樂。非常激動人心!」

外交官卡塔沃扎在阿富汗駐美大使館工作。完美融合傳統東西方音樂元素的神韻交響樂,令他惊喜連連。

阿富汗駐美大使館外交官Ahmad Katawaza: 「音樂把我帶回阿富汗的群山之中,聯想到在那里听過的音樂。神韻音樂觸動了我的心靈深處,非常美好,協調有序。我把她叫做觸動心靈的音樂。」

Stradling和Christensen先生都曾去過中國并喜愛中國文化。神韻歌詞的內涵讓他們感到深受啟迪。

物理學家Gary Stradling: 「我特別喜歡歌曲中啟迪心靈的部分,讓人認真思考我們在塵世的所為以及為何重要,并改善世界中不好的部分。」

工程師Lowell Christensen: 「的确啟迪人心。我們的家庭都有信仰,歌曲啟發人思考人類及人類的希望。令人非常愉快!我明年會再來。我真的很享受這場音樂會。」

結束在華府的演出之后,神韻交響樂團將于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在芝加哥交響中心繼續巡回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