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薄熙來倒臺前 家中驚現凶兆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自從江澤民政變集團的主要成員薄熙來周永康相繼落馬後,與其相關的各類傳聞不斷流出。有消息稱,在他們倒臺前,與他們有關的一些凶兆就已顯現,這些方面包括風水、面相,以及一些離奇的事件。不少人認為這或許是冥冥中的天意。

重慶市委大院的離奇事件

據此前網上有文章披露,在2012年新年後的一個晚上,也就是當時的重慶市委書記、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被抓之前,極度焦慮的薄熙來突然讓中共重慶市委大院工作人員在市委大院三號樓(薄熙來重慶官邸)前燃放煙花鞭炮,但是點燃的引信卻連續熄滅了兩次。

這一幕,至今讓當時在現場的人員覺得太詫異了。不久,王立軍就出逃美領館,由此拉開了薄熙來落馬的序幕。

此前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解除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職務;同年9月28日被開除中共黨籍、公職並移送司法。2013年10月25日薄熙來二審被判無期徒刑。

高人早預言薄熙來下獄

挺習近平陣營的消息人士牛淚此前發文稱,薄熙來當商務部長期間,曾到某高校考察,一位對面相極有研究、現在德國某大學研究一般哲學的學界朋友當時曾參加座談。

後來牛淚和他一起吃飯時,他說薄熙來面相內含牢獄之災,將來恐怕結局不會太好。牛淚說,當時根本無一人相信,覺得他純粹是喝多了酒瞎扯淡,現在看來,即便是扯淡,扯的也太準了點。

周永康家祖墳被挖

牛淚在海外中文網還談及周永康祖墳被挖事件等。文章稱,周永康起初官運低迷,有人指點他修葺祖墳,周永康依計而行,孰料祖墳活來被人掏了個大洞。祖墳被掏洞後不久,周永康就倒了,連帶給他算命的大師曹永正,也被四川警方在位於北京後海年代公司的方宅大院裡抓個正著,還抄出了六份保密文件。

陸媒披露,2009年秋周永康家的祖墳曾被人挖洞,驚動江蘇省公安廳、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動用警力偵破,但結果無人知曉。

2013年7月29日,北京當局宣佈對周永康立案審查,同年12月被最高檢察院立案偵查並逮捕。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

(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周永康鮮為人知的內幕:母親上吊 祖墳被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