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古宮韓服時裝秀 展現古典美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近來去韓國景福宮,能看到很多年輕人身著漂亮的韓服攝影留念,在景福宮還舉行了一場可一覽韓服風彩的服裝表演。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裝點秋夜古宮的韓服風采吧。

與秋夜古宮風韻無比協調的典雅韓服。

觀眾們也沈浸在這美麗的傳統韓服饗宴之中。

由年輕設計師設計,在日程生活中可以穿用的韓服格外引人矚目。

金魯煐首爾市民:「韓服線條很美,而且還可以進行現代式的改良,這是一段很有意義的時光。」

李惠順首爾市民:「色彩非常華麗,可以在很多場合穿著,原來韓服並不是那麼單純。」

今年已是第20回韓服日,近來在20至30歲年輕人中間掀起了韓服熱潮,人們比任何時候都更關註韓服,多種素材和樣式的韓服呈現在人們面前。

韓國弘益大學教授Geum Key-Sook:「韓服依然多用於禮服,這次在設計上主要是想讓人們能在日常生活中多多穿用。設計主題就是,韓服融入日常,韓服形成文化。」

當天還為遊客們準備了多種多樣的活動。

有很多展位供遊客現場借穿韓服,或體驗傳統手工藝品制作。

「這是南瓜胸針,這樣戴。」

街道上形形色色的韓服,把秋色映襯得更加嫵媚。

金柱煐首爾市民:「華麗又漂亮,太好了,很想平時也能穿。」

閔景瑉首爾市民:「穿韓服活動起來很方便,能凸顯東方之美,真是太漂亮了。怎麼樣,好看吧。」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