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特斯拉三年來首度獲利 盤後股價大漲5%,請看財經100秒。

特斯拉三年來首度獲利 盤後股價大漲5%

特斯拉(Tesla) 公布八季來首見獲利,受惠於交車數創新高,抵消成本上升壓力,第三季獲利2190萬美元,營收倍增至23億美元,這是特斯拉2013年第1季以來首度出現獲利,特斯拉周三盤後股價大漲5%。

谷歌光纖拓展碰壁!宣佈裁員CEO下台

谷歌光纖(Google Fiber)拓點計畫遭遇重大挫敗,不但宣布將「暫停」架設計畫,資遣高達9%員工,連執行長也辭職下台。

軟銀千億美元科技基金 將大舉收購

日本電信巨擘軟體銀行(SoftBank)執行長孫正義周三表示,軟銀與沙烏地阿拉伯主權財富基金聯手成立的1,000億美元科技投資基金準備出手,推動「一到二件」數十億美元的收購案,與軟銀過去併購美國電信商Sprint及英國半導體巨頭安謀(ARM Holdings)的手筆不相上下。

寶可夢不敵日圓升值 任天堂笑不出來

日本遊戲機大廠任天堂(Nintendo)周三以日圓升值和和遊戲機銷售疲軟為由,將2017會計年度(至明年3月底止)的營業利益預測大砍三分之一,導致今年上半年(4至9月)業績由盈轉虧。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