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道海鮮地攤生意火 食品安全需關注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近日來,在布魯克林八大道出現流動海鮮地攤,因為價格便宜,很多人購買。然而,這種海鮮沒有經過食品安全部門驗證,是否可安全食用,沒有保障。請看報導。

一台簡易的小秤,一塑料桶貝殼類海鮮,在攤主不斷的叫賣聲中,前來購買的顧客絡繹不絕。很快一桶的海貨就賣光了。

這樣的海鮮地攤八大道隨時可見,一般貨品量不多,因為屬於無照經營,攤主都非常警覺,好像隨時防範警察和食品安全部門的突查。

在八大道經營海鮮檔的業主對記者表示,他們賣的每一樣海鮮,都有食品安全部門檢驗合格的標籤。特別是貝殼類海鮮,紐約市環保局都有嚴格規定,如果捕撈的海域受到污染,會立即禁止捕撈。

而海鮮地攤的貨品來源不明,消費者很難查證購買的廉價海鮮是否來自受污染的海域,以及運輸過程是否符合食品衛生條例。這裡提醒消費者,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最好三思而後行。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