踴躍提前投票 哈里斯郡兩天人數超20萬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提前投票已經於本週一開始,到11月4日結束。哈里斯郡選舉部門於本週二晚10點公布數據,哈里斯郡的投票人數已經超過20萬。他們預計,本次大選將約有60%的選民選擇提前投票。一起去看一下。

在過去的週一週二兩天內,哈里斯郡投票總人數205,390人,其中現場投票141,013人,郵寄選票64,377人。現場投票週一人數67,471,週二人數73,542,比週一增加了9%。除此之外,選舉部門已經根據選民的申請,郵寄了116,755張選票。

哈里斯郡共有46個提前投票所,平均投票人數為4,465,而距離中國城最近的Tracy Gee Center投票人數為3,468,比均值低22%。

選舉部門並未單獨公布不同族裔人群的投票數字,不過在2012年的大選投票中,我們可以看到,華人中的註冊選民投票率為43.84%,高於越南人的41.09%,低於西班牙語族群的47%。在華人、越南人、西班牙語族群三大少數族裔中,華人中有53%選擇了提前投票,高於越南人的42.9%,與西班牙語族群的43.9%。另外,華人有43.3%選擇了在投票日當日投票。

對華人來說,即使不懂英文、不會開車,也可以順利投票。在46個投票所都有中文服務,而美華協會、休斯頓華裔聯盟等社團組織,也都在為沒有車的華人提供交通幫助。如果您想要了解投票所地址、開放時間等情況,可以登陸HarrisVotes.com查詢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