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大陸有國保人員因爲佩服法輪功學員的堅定,表示不再參與迫害,同時法輪功受迫害真相也讓大陸民衆看到中共本質,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一起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大陸的王天民說:我是一名國保大隊工作人員,通過多年和法輪功學員打交道,深感學員對李老師、對大法的堅定,佩服。同時,看到共產黨政策的邪惡和腐敗,我已經不相信共產黨了。我不會與法輪功為敵,不會迫害法輪功學員,自願退出原先加入過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組織。

筆名曉玉、曉君的夫婦說:我是上海人,我叫曉玉(筆名)。我的丈夫是北京人,他叫曉君(筆名)。我們瞭解了法輪功無辜地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在文革那個是非善惡不分的年代,我們也曾經受過欺騙,做過不好的事。如今我們充分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所以,我們要與中共惡黨決裂!我們要退出曾經被動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紅小兵!為我們自己選擇一個真正平安、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