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回徵兵獎金引發不滿 美防長叫停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美國國防部長卡特,週三宣布,將延緩追討,十年前發放的徵兵獎金。這一追討舉措,早前引發各界的質疑。

十年前,美國國防部為向伊拉克和阿富汗增派人力,宣布提供一萬五千美元的獎金,鼓勵加州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延長服役六年。當時有近萬人簽下同意書,趕赴戰場。

自2010年起,國防部聲稱發現徵兵人員的欺詐行為,陸續繳回當年發放的獎金,引發各界質疑。

面對國會兩黨議員的強烈呼籲,國防部長卡特週三表示,將延緩追討這筆錢。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我已下令,停止收繳加州警衛隊成員的退款,等找到有效的處理辦法。」

卡特已任命國防部高級官員負責簡化流程,確保在明年7月1日前,解決所有案例。

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Paul Ryan)和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對此表示歡迎。麥卡錫表示,軍隊招募人員犯下的錯誤,不應該由老兵來承擔。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