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波音商用機銷售穩健, 第三季度財報上漲3成, 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波音商用機銷售穩健 Q3財報上漲3成

今年商用機銷售表現穩健,美國民航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宣佈第3季獲利上升,較去年同期增加33.7%,淨利為23億美元。預計2016年波音營收會達935億-955億美元,超出先前預期的930億-950億美元。受到財報影響,波音盤前的股價也上漲3.6%。

可口可樂優於市場預期 但仍下滑近7%

美國飲料大廠可口可樂 (KO-US) 財報也出爐,第三季營收下滑6.9%至106.3億美元,但高於市場預期的105.1億美元。目前可口可樂有一半的銷售額來自海外市場,該公司正努力進行200多項改革計劃以減少飲料中的糖份,以試圖增加更多的消費者。

商品投資大師羅傑斯:川普可能當選

據澳洲金融時報報導,商品投資大師羅傑斯 (Jim Rogers)在一場會議上表示,美國這次可能會由川普當選總統,但無論是希拉里或川普當選,對金融市場的結果都不好。羅傑斯認為,川普政策似乎想發動許多貿易戰爭,這將讓全球金融市場陷入混亂;而希拉里則是摸不清當前局勢,只能最後向人民課稅,最終導致大家都破產。他認為當前攪局美國大選的兩人,會讓市場危機步步逼近。

日本豐田全球再召修580萬輛車

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豐田(Toyota)今天宣佈再召修580萬輛安裝高田安全氣囊的汽車。這次召修地區為歐洲147萬輛、日本116萬輛、中國大陸82萬輛,以及其它地區共235萬輛車。之前高田公司(Takata) 安全氣囊的瑕疵造成至少16人死亡,引發全球汔車業最大規模的召修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