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傳王岐山對中共腐敗已經絕望

港媒披露,中國紀檢系統積壓的舉報材料超過五百萬份,「一百年也處理不清」,王岐山對中共腐敗已經絕望。港媒評論,當局應採取霹靂手段,擒賊擒王,一舉捉下「虎王」江澤民,以清路障。大紀元對此的分析文章引起網友熱議,表示:絕望的不只王歧山,還有廣大民眾。應該趕緊拋棄中共。

美國之音

六中全會與習近平宏圖(2):專訪辛子陵

美國之音在採訪中共黨史學者、退役大校辛子陵的報導中,引用辛子陵對六中全會的看法,其中提到,法輪功學員在向最高人民法院和檢察院控告江澤民。而且已經受理,說明法輪功的問題肯定要解決,六四的問題也要解決。習近平不會背著這個包袱前進。辛子陵認為“這個問題習近平認得非常清楚。”

英國每日電訊報

中國官員把棉紗塞入空氣監測設備以篡改結果

中國拘留了五名地方官員,他們將棉紗塞入用於監測污染的設備,以提高空氣質量數據。環保官員還篡改了電腦數據,以改變西安北部城市的污染監測結果。北京當局最近試圖整理污染排放數據,以懲罰高污染的企業,但目前看起來,光是要確保數據信息可靠已經是一項挑戰。

路透社

中國蘋果用戶不買新機 選擇改造

中國一些iPhone用戶把他們的舊款手機改造像新的iPhone 7,這可能會削弱蘋果公司的銷售增長力。中國淘寶網上提供各種改造零件,包括假鏡頭、甚至隱藏耳機孔的防塵塞、貼紙等等,讓iPhone 6或6s看起來就像個iPhone 7。一名北京的銷售員表示,他沒有錢升級,就改造舊的來炫耀。而蘋果公司對此則沒有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