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代人實踐「真善忍」 17年反迫害志不渝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10月22-25日全世界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在美國舊金山,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來自河南的一家4口,1996年開始修煉大法;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他們相繼去天安門為大法喊冤;後被非法抓捕酷刑迫害;流離失所逃亡海外。如今他們帶著家裏的第三代,一起來到舊金山中領館前,要求制止迫害、將迫害元兇江澤民集團繩之以法。

2016年10月25日,居住在新西蘭的和三普、張瀚文夫婦和他們的女兒和彥辰、女婿楊梓威,以及外孫們一家六口人來到舊金山中領館前,呼籲國際社會發出正義之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滅絕人性的迫害、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而在2001年前後,這一家人則是先後去到北京為法輪功喊冤。

廣東法輪功學員楊梓威(女婿):「常人都有一句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我覺得我應該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

河南法輪功學員和彥辰(女兒):「我們到天安門廣場以後打開橫幅,就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

之後母女二人被非法關在朝陽區看守所,女婿被關押在石景山看守所。

廣東法輪功學員楊梓威:「一進看守所的時候,當時想著不想連累家人,也沒報姓名。」

雖然一家人在不同時間被關在不同的看守所,但大家都觀察到相同的異常現象。

廣東法輪功學員楊梓威:「都是關了一批法輪功學員,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就轉走一批。」

河南法輪功學員和彥辰:「有一大批法輪功學員,比我們早被關進去的,他們在晚上被提走了,叫號被拉走了。」

堅持修煉法輪功、以「真善忍」為生活準則的和彥辰一家,受到警察的死亡威脅。

河南法輪功學員和彥辰:「威脅我們說,要把我們拉到大西北沙漠、葫蘆島,就永遠出不來了。」

即使在他們一家流亡到新西蘭後,依然受到中共的迫害。

河南法輪功學員張瀚文:「把我家鄉的房子給封了,而且威脅我的親屬。」

中共的打壓經年不停,張瀚文一家人的反迫害也堅持不懈。2015年7月,一家人向中國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寄送出了對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控告書。現在,他們帶著家裏的第三代——法輪功小學員,一齊參與到反迫害之中。

河南法輪功學員和三普:「作為國際社會,政府、國會、政要們要發出自己的聲音來。」

河南法輪功學員張瀚文:「各國政府能夠立法,阻止本國人去中國換取器官、去中國做器官移植,一定要制止。」

新唐人記者李蘭、劉寧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