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脫稿演講:向法輪功表達最崇高敬意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10月25日,兩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舊金山市政廳廣場進行大型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先生在集會現場發言,以下是他的發言文字整理:

大家好,27年了,我已經年過半百了。但是我相信很快,我們就會見證到中共垮台的日子。

今天我不準備念稿,這是我第一次在法輪功大型集會上脫稿演講。因為我聽了前面的很多演講之後,我有很多感觸,是我以前寫的稿子沒有的,所以我必須講出來。

我今天要講三點,第一譴責中共的暴行;第二我要向大家報告國內維權抗暴;第三,向你們表達我們最崇高的敬意。

中共侵犯人權,這是一個我們所有人反覆在談的一個話題,今天我想要提一個新話題。就是為什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換句話說,中共活摘人的器官!請注意,不是動物的器官,是人的器官。也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人的器官。為什麼從2006年到現在,國際社會在時時反應,雖然現在國際主流社會有所反應,但是遠遠不夠,什麼原因,是因為中共太邪惡!

二戰以後,納粹很快受到審判,這是因為他們沒有中共那麼邪惡。這就是根本。中共用金錢收買世界,用武力威脅世界,用謊言欺騙世界,最後的結果就是,整個世界受中共所害。以至於比二戰更為嚴重的罪行——活摘器官的事情發生以後,全世界繼續保持沉默,所以我經常在想一個問題,這個世界,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才會有整體良知發現。我經常問自己,有什麼比活摘器官更嚴重的罪行,如果這世界還不清醒,我真的會非常失望,甚至非常絕望的告訴大家,就是不善良的人,不值得獲得美好的生活。今天很多人在埋怨、在哀怨,這個世界怎麼啦?

這就是因為在良知面前,全世界主流媒體保持沉默。

我今年在台灣,去了同心會,台灣朋友知道,所謂「愛國同心會」,就是中共走狗,他們說,他們在台灣可以攻擊警察、攻擊法輪功學員,可以攻擊任何挑釁他們的人。然後我想,他們敢不敢挑釁我,結果我去找了他們,因為他們後面是黑社會,當然最終背後的是中共,他們就敢圍攻我。我堂堂一米八的個子,他們幾個老頭、幾個弱不禁風的女人,就要對我進行暴力攻擊,他們哪裡來的膽子?當然他們最後被我制服了,將他們交給警察。他們哭哭啼啼的說,你唐先生欺負一個老頭,欺負一個女人,我欺負的不是老頭,不是女人,是惡棍!

因此後來黑社會說要追殺我,我告訴黑社會說,我連中共都不怕,我怕你黑社會!我今天很多感觸,我今天為什麼說這些,不是想炫耀我自己,是為了向你們致敬。因為你們是天天面對這些黑社會,天天面對香港的青關會、台灣的同心會、法拉盛的李華紅們,天天面對這些象魔鬼一樣的人,十年如一日,我必須向你們致敬!49年以來中共鎮壓多少了人民,從三反五反及各種會道門,到反右、文革、迫害知識分子,到六四屠殺,我們今天留下來,繼續反抗的,還有哪些群體,還有哪些人,我告訴你,只有三個字:法輪功!

我是八九民運的學生,我們當年的戰友,今天我只見到一位方政。他當年被坦克壓斷雙腿,今天來到現場,我也向他表示敬意。其他同學,你們今天在哪裡?

我們高自聯,我當時也在天安門,我是當年湖南學生領袖,我們的戰友們,我們的同學們,你們今天在哪裡?你們天天在哀怨,你們吃的是有毒奶粉,你們的孩子有各種各樣的病,你們想要移民到海外,你們要向誰哀怨?你們要問問自己,你們為這個社會做了什麼,你們為法輪功做了什麼,你們為你們的理想做了什麼,如果你們沒有做,你不值得人家同情你!

所以我今天在這裡,我要對法輪功學員表達崇高的敬意,你們的堅持是我精神的淵源,是我今天能繼續從事民主、人權活動的最大的動力。

這是我為什麼每年都到這裡來,吸收養分,我向你們取經,得到你們的精神鼓勵,繼續保持理想,這是我今天要講的第一點。

第二點,我想告訴大家,今天中共已經到了什麼時刻,我舉兩個例子,第一個信號,烏坎維權抗暴,一個村只有萬人,他們的村莊林祖戀被抓,他們反抗。中共派出三千武警,被村民打出村外,這是一個信號。1989年他們可以鎮壓百萬學生,今天他們鎮壓不了兩萬村民。什麼原因?傳《九評》,揭露真相,讓世人都知道中共是什麼貨色,他們不敢輕舉妄動。

第二個信號,兩個星期前,10月11日,一萬五千退伍軍人包圍了中共軍委。不是一千五百人,是一萬五千人,也就是1999年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萬人請願的人數,中共軍委是一個什麼機構,是中共國家鎮壓機器,鎮壓天安門民主運動。保衛軍委的是當年的軍人、退伍軍人,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戲劇性的變化。很可能有的退伍軍人當年鎮壓過六四學生,今天他們包圍了中共軍委!

一個星期以前,在廣東省民政廳門口,一千五百退伍軍人,排著隊喊口號,其中一個口號是「打倒共匪」,大家知道,蔣介石當年說共軍是共匪,那些穿著軍裝的人意識到,他們曾經就是共匪,今天他們跟共匪決裂了,他們要站在人民的一邊,這是他們喊打倒共匪的原因。

共產黨之所以能維持下來,兩大原因:軍隊和謊言。謊言已經被法輪功學員和所有正義人士揭露。有人問我,我們沒有武器,我們怎麼結束暴政?我告訴他,中共軍隊將來就是我們的軍隊,只要他們調轉槍口,中共的末日就到了。那麼退伍軍人喊出「打倒共匪」,也就是說他們隨時準備調轉槍口,向中共開火。

水已經燒到了快要開的臨沸點,第一個氣泡已經鼓出來了。我等這個氣泡已經等了27年。高智晟律師說,2017終結中共暴政,我相信很可能就是這樣,不是2017,也就是2018,也就是這樣一個數字。我說,今天的集會很可能是你們最後一次,也可能是你們倒數第二次。但是我希望我們站到這裡,明年我們再站到這裡,有更鼓舞人心的消息。

第三點,我想說,如果我們的民主維權、抗暴成功,不只是我,全中國人,全世界所有曾經受到中共迫害的人,曾經深受中共其害的人,都會回過頭來,向你們懺悔,向你們贖罪。告訴你們說,對不起,當年沒有跟你們站在一起,你們給他們帶來光明,要請求你們的原諒。

我相信法輪功學員會有博大的胸懷,包容所有這個世界曾經做錯事的人,包容所有曾經無所作為的人、所有面對邪惡沉默的人,我們會一起來迎接這個美好的世界。

所有的正義人士,都會跟你們站在一起!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 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