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太胖要減肥」冰島小姐決退國際小姐選拔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冰島小姐」日前因被說太胖要求減肥,主動退出了「國際小姐」選美比賽。她在Instagram留言表示,「我是一個女強人,但有的時候我不夠強大。」

冰島小姐Arna Ýr Jónsdóttir 在Instagram上寫出了她退出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小姐(Miss Grand International)選美的原因。她將手寫的「告別信」發表在Instagram上。她說:「我是一個女強人,但有的時候我不夠強大。」

她寫道:「你們的員工告訴我,要為了最後的比賽減肥。原因就是我肥肉太多,肩膀太寬大。」

「他們讓我減肥,這樣會更喜歡我。」

「我決定了離開(這個比賽)。我贏得了世界小姐冰島小姐稱號,在世界小姐的評審面試之後我排名第14位,我還贏得了另一個選美比賽(歐洲盃小姐)。帶著我所有的資質和經驗以及我的熱情和努力來到了這個選美比賽。在上場參賽4天前,他們告訴我太胖了。」

Arna Ýr Jónsdóttir 還表示,她的體型更偏運動型,而非偏瘦型,因為她是冰島國家運動隊的成員,她的寬肩膀也有利於運動比賽。

Arna Ýr Jónsdóttir 2015年贏得冰島小姐稱號,2016年贏得歐洲盃小姐稱號。

From the judging interview yesterday ✨ #missgrandinternational #missgrandiceland #mgi2016 #missgrandinternational2016

A photo posted by Arna Ýr Jónsdóttir (@arnayr) on Oct 20, 2016 at 4:04pm PDT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