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揭露中共 法輪功反迫害喚醒良知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法輪功學員至今持續了17年的反迫害行動,已經受到世界各國政要的關注和支持。週二(10月25日)在舊金山的市政廳前廣場,多名政要和將近四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聲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我現在在舊金山市政廳的前廣場,大家看到我身後有超過兩千名法輪功學員,靜靜的站著,臉上的神情嚴肅,讓人感到一種平靜又堅定的力量,表達出他們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決心。

1999年,中共開始了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17歲開始修煉法輪功的王大可,除了親身經歷公安的非法抓捕,同樣也是法輪功學員的姑姑,也在各種酷刑折磨下,命喪勞教所。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王大可:「就是把她的四肢固定到死人床上面好長時間,可能一個多月,後來被迫害到心臟衰竭、腎衰竭、肝衰竭,然後沒辦法挽救,就被迫害死了。」

當年,法輪功學員Jenny因為中共的迫害,失去身為人民應有的受教權,甚至在上海居住十年期間,搬過七次家,最後終於和家人一起逃亡到美國。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Jenny Zhang:「那個時候我離畢業大概只有四個月,所有的課程都已經做好了,包括我的論文都已經寫好了,但是學校就直接把我開除掉了。」

根據調查,全中國超過700所器官移植中心,每年保守估計有超過6萬到10萬起移植案件,醫生反強摘協會副主任Weldon表示,這樣的數量讓人懷疑這些器官的來源。

醫生反強摘協會副主任Weldon Gilcrease:「儘管是最保守的計算,這樣的數字可能代表15年來,中國約有150萬人因為器官被殺害,其中多數是法輪功學員。」

參與集會的維權人士童木談到,美好的生活不是中共所謂的「吃得飽」,作為人要有思想和感情,而中共的本質既無情又血腥。

維權人士童木:「中共的政權就像一台絞肉機,無論是體制內或體制外,還是普通的人民,都在這個絞肉機裡不斷的被粉碎。」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多年為法輪功學員發聲,她在現場呼籲全世界的人民,重視和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活動。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只要你有良知,你就應該站出來,協助的不只是法輪功學員,而是協助整個人類,發揮良知跟善心。」

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提到,中國人民遭受中共的迫害多年,社會的道德不斷下滑,人們也不敢再為正義發聲。

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這最終的結果,還是人人都成為受害者,必須有個人要改變這種局面,再邪惡的事情,你必須要去挑戰它,你不挑戰它,你就永遠接受這個邪惡,那你的命運就註定很悲慘。」

集會現場,由法輪功學員代表宣讀了舊金山選區國會眾議員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傑姬‧斯碧爾(Jackie Speier)為集會發來的公開信,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