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歷險記 10月29日紐約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萬聖節就快要到了,紐約法拉盛,本週六將舉辦大型的「萬聖歷險記」主題活動,帶您瞭解。

萬聖節系列紀念活動,是宗教紀念日和民俗節日結合的產物。基督徒早期曾受到迫害,很多教徒殉道,教會後來定於11月1日紀念所有聖徒,名為「諸聖節(All Hallows’ day)」,之後一天紀念去世的信徒,名為「諸靈日(All Souls’ Day)」。

萬聖節前夜,後來成為小朋友一年中,最開心的日子之一。他們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上街要糖果。在法拉盛,今年將有「萬聖歷險記」主題活動,讓華人移民朋友,瞭解美國的傳統文化。

富頓集團公關行銷經理孫偉家:「萬聖節這是美國的一個節日,我們在華人社區舉辦活動,也希望大家能夠感受萬聖節有趣的活力,我們希望把他辦成一個有趣、充滿各種活動的一個節慶。」

美國多個州,此前出現邪惡小丑裝扮的人,上街嚇唬路人、用金錢和糖果引誘小孩子的現象,北美很多地區的警方都警告民眾,不要扮演小丑出門。

法拉盛凱悅酒店銷售經理王奕嵐:「提醒大家,尤其是爸媽要帶小朋友的話,就是最好不要戴小丑的面具,因為最近警方有說過,很多惡作劇,所以最好不要戴。」

傑克燈是萬聖夜最廣為人知的象徵物,傳統上的作用是為了嚇走妖魔。週六的活動,專門設置了「南瓜裝飾彩繪」。

富頓集團公關行銷經理孫偉家:「當天我們會在現場準備這樣子的南瓜,只要報名參加的大小朋友,我們都提供這種道具,讓大家可以在上面彩繪、裝飾。」

「萬聖歷險記」將於週六10月29日下午2點,在富頓一號廣場凱悅酒店大廳舉行,下午4點,大小朋友將走上街頭,在法拉盛舉行萬聖節遊行。活動詳情和購票信息可致電查詢718-713-0202。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