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董繼勤被毆打 報警無人理

據《民生觀察》消息,9月25號傍晚,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的丈夫董繼勤,用輪椅推著倪玉蘭出門散步,回到住處時遭到一名便衣對他辱罵並暴力毆打推倒在地。報警後,至今已過去整整一個月,當地警方仍沒有給出處理結果。

豫大學生村官欲集體上訪 當地通知盯死看牢

10月24號,河南省的大學生村官計劃到省委組織部集體上訪,要求給予解決待遇問題。但河南永城市當局22號下發通知,要求各鄉鎮組織力量,對有關人員特別是重點人員的動向連夜進行排查,24小時盯死看牢。

大陸多位人權人士失踪

六中全會之際,大陸多位人權人士被強行帶走。

除民生觀察負責人劉飛躍23號被隨州國保暴力帶走之外、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24號、湖北潛江維權人士伍立娟、成都人權人士李雙德和子肅這兩天來均遭遇了強迫失蹤。

河南初中生校內「被跺」死亡

大陸媒體10月24號報導,河南省項城市項城八中,初中二年級學生李明(化名)19號下午在課間休息時被同學「狠狠地跺了一腳」後死亡。

李明的姐姐表示,事發後她就弟弟在校身亡一事向項城八中討要說法,但校方並未給出明確答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