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飢餓感 防彈咖啡給你超人的精力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在美國喝咖啡是一件常見的事,但您可能沒聽過有一種咖啡,能維持長時間的飽足感,不容易餓。一起來看看這種咖啡的廬山真面目。

熱騰騰的咖啡,被倒進一個個杯子裡,這是「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是創始人Dave在喝了西藏的牛酥油茶之後,想出來的點子。之所以取名為防彈咖啡,是因為消費者在喝了之後,能維持長時間精神充沛,像超人一樣刀槍不入。

防彈咖啡」創始人Dave Asprey:「喝了防彈咖啡,不會有飢餓感,它含有特殊油脂,改變造成飢餓感的荷爾蒙。」

防彈咖啡特別的地方在於,加入的椰子油是經過萃取的脂肪酸,進入人體後不會轉換成脂肪,而是直接供給大腦和全身能源所需。

「防彈咖啡」創始人Dave Asprey:「把它加在熱咖啡裡,咖啡是用特別豆子磨成,不會有一般豆子造成的亢奮感,還有草飼牛奶油,不使用牛奶,攪拌在一起,會有滑順和奶泡,就像常見的拿鐵。」

在20多歲時,Dave的薪水每年高達6百萬,但身形是現在的兩倍大,因為肥胖導致的倦怠和膝蓋的疾病,促使他下定決心做出改變。

「防彈咖啡」創始人Dave Asprey:「我把我的駭客技能,運用在自己身上,對自己說,我要擺脫這個狀態,最後我花了數十萬美元,十幾年的時間,做研究、測量,改變自己。」

Dave甚至為了活到180歲,在家打造一座價值50萬美元的實驗室,透過和專家之間的研究,已經研發出一些抗老化的技術。

「防彈咖啡」創始人Dave Asprey:「我建議大家注重飲食的品質,你的祖先吃的都是高品質食物,因為周遭就是那些作物,當人們移居到都市,會傾向吃較多的(加工)食品,美國人花了75年的時間才明白,加工食品的缺點。」

他提到,除了科技幫助破解人體密碼,更要學習祖母那一輩的飲食方式作為基礎,用最淳樸的方式來維持健康的身體狀態。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