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客串綜藝秀 幽默美國選況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美國老牌深夜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這回也搭上總統大選熱,再次請來影星,亞歷鮑德溫飾演川普,甚至請來影帝湯姆漢克模仿辯論主持人,玩笑尺度大開,也讓這個已經邁入第42季的綜藝節目收視率,再創新高。

「湯姆漢克版」華萊士:「晚上好,我是克里斯華萊士(福斯週日新聞主播),歡迎來到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總統大選辯論,今晚的辯論像是《魔戒》電影第三集,雖然沒有很想看,但既然都看到這,就繼續看下去吧。」

美國實力派演員湯姆漢克化身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辯論的主持人名主播克里斯華萊士,一開口就逗的觀眾捧腹大笑。這是美國老牌深夜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搶搭大選話題。不但再次請來資深演員亞歷鮑德溫扮演川普,一頭鳥窩般的金色假髮、搭配傳神的表情、聲音和癟嘴等肢體動作,幾乎和本尊一模一樣。扮演希拉蕊的凱特麥金農誇張的拿出刀叉,暗示要在這場辯論痛宰川普,而假扮辯論會主持人的湯姆漢克,更直接將川普不認大選結果的事情,搬上檯面大開玩笑。

「湯姆漢克版」華萊士V.S.「鮑德溫版」川普:「您會接受大選結果嗎,我到時後會判斷,因為坦白說,這全是造假,都是媒體,每天我打開電視,所有媒體都醜化我。」

「湯姆漢克版」華萊士V.S.「鮑德溫版」川普:「唐納唐納,聽著,我想幫你,跟著我說,我唐納川普,(我超級無敵的唐納川普),承諾會接受,(承諾會接受),這次選舉的結果,(這次選舉的結果,如果我贏的話,你弄不了我的)。」

三人模仿唯妙唯肖,令人捧腹,也讓已經邁入第42季的周六夜現場,收視率創下2008年9月以來新高,更有網友給予極高評價,認為飾演川普的亞歷鮑德溫應該獲頒美國電視節目最高榮譽艾美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