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招聘警察 新設施啟用 加快錄用時間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今天中午,紐約市警察局的候選人評估中心舉行開幕剪綵,他們希望藉由縮短警察招聘的申請程序,來吸引新一代年輕人的加入。

原本位於曼哈頓東20街的警察學院,現在搖身一變,成為紐約市警察局的候選人評估中心(Candidate Assessment Center),讓有意願成為警察的民眾在一個地點,就可以完成所有招聘申請程序,包括填寫申請表、參加招聘考試、接受心理測試和身體檢查。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還沒入行1981、1982年的時候,我需要到三四個地點申請,等三年才被雇用,這對現在年輕人來講太困難。」

紐約市警察局助理局長Kim Royster:「我們要把考試到聯繫他們的時間縮短,不超過一年半,這是我們的目標。」

由於近期全美各地警察執法爭議頻傳,紐約警察也遭到一些抗議,今年九月正式上任的警察局長奧尼爾,希望進一步加強警民關係。紐約市警察局招募的新對象是千禧年世代,注重服務社區。他們不但鼓勵18歲到34歲的年輕人申請加入,也希望紐約市的警察能更加多元。

紐約市警察局助理局長Kim Royster:「同情、尊重、勇氣,要當警察需要具備這三項條件。」

從明天開始,紐約市警察局將在各社區設立攤位,招募明年度的新警察。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