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馬爾他墜機全都錄 3法國官員2承包商喪生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馬爾他共和國24日上午傳出一架輕型飛機墜機意外,造成5人死亡,外傳死者為歐盟官員,隨即遭歐盟否認。事後了解,其中3人是法國國防部官員,另外2位是私人承包商,飛機墜機過程剛好被路過的行車紀錄器錄下墜毀驚悚瞬間。

這架由馬爾他國際機場起飛,預計飛往利比亞米蘇拉塔(Misrata)的航班,起飛後不久即在馬爾他東南部路卡(Luqa)附近墜毀。

外傳這架飛機正在執行歐洲國際邊界管理署(Frontex)任務,機上並載有5名歐盟官員。經過查證,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茉格里尼(Federica Mogherini)稍後在官方推特上否認這項傳聞。

據悉,這架飛機從馬爾他國際機場起飛,原定飛往利比亞的米蘇塔拉(Misrata),卻在起飛後不久就墜毀在馬爾他機場。事發後,馬爾他機場暫時關閉,部分航班轉到義大利西西里島,造成班機延誤或取消。

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發表聲明,機上法國官員是為了替法國政府監察非法偷渡路線,而飛往北非的利比亞,將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在飛機墜機過程中,有一輛汽車剛好行經該路段,車上行車記錄器錄下了飛機墜毀瞬間,飛機在空中以斜向飛行,墜地後發出大爆炸,下一秒火球濃煙升起,畫面驚悚。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