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支持率過半 川普欲絕地反攻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距離總統大選日僅剩下16天,最新民調顯示,希拉里領先川普12個百分點。川普競選團隊首次承認川普聲勢落後,不過仍強調不放棄。

全美最新民調顯示,希拉里以50%的支持率,領先川普12個百分點,首次突破大選民調中關鍵性指標。

希拉里週末出席造勢大會,除了呼籲選民提前投票,鞏固領先地位,還向川普的支持者喊話,刻意淡化黨派界線,著眼於包容不同立場的民眾。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你或許知道有人考慮投票給川普,我想請你們代為轉達我的話,我知道他們需要一個關心和聆聽他們的總統,我想成為這樣的總統。」

此外,希拉里還將重心放在輔助民主黨籍議員選舉,期待能在國會拿下多數席次。

另一邊,川普陣營首次承認民調落後,競選經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週日接受NBC採訪時強調:「我們沒有放棄,我們知道我們最終會贏得大選。」

此前一天,川普在賓州歷史重鎮葛底斯堡(Gettysburg)發表演說,誓言顛覆華府的「舊體制」,同時推出他當選後的百日新政。

川普表示,之所以選在葛底斯堡發表重要演說,是認為他的反建制言論,與林肯在南北戰爭時期發表的《葛底斯堡演說》(Gettysburg Address)一脈相承,意圖絕地反攻,為競選做最後一搏。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