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遍地開花 舊金山到處見真相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10月23日,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舊金山分成四十多組,通過和平遊行和功法展示,將法輪大法給人帶來的祥和寧靜,和中共迫害的嚴酷真相,散播在舊金山的大街小巷,形成強烈對比,引發大眾思考。

記者李子文:「這份厚厚的文件就是法輪功學員收集到的反活摘徵簽。今天他們還會在舊金山的其他45個地點,向路人講述法輪功遭受的迫害。」

無論是熙熙攘攘的漁人碼頭,還是高樓林立的金融區,當日舊金山觀光景點與街區四處可見身穿黃色體恤、講述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學員。

英國遊客Wayne Hemingway:「我一大早出來跑步,就看到到處都是人(法輪功學員)。」

薄薄的傳單,記載了部分已經或正在發生在中國的殘酷不人道迫害。

法輪功學員Rita Zhang:「讓更多人知道在中國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從而讓更多人站出來發聲,支持我們。」

自99年以來,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未停止,民眾了解到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惡行後,感到震驚。

UC戴維斯分校學生Keith Bailey:「強迫摘取器官或器官移植,這實在太糟糕了,這是讓人絕望的消息。」

聽聞真相後,人們表示,中共這種反人類的暴行,全球公民都應該挺身抗議制止。

英國遊客 Wayne Hemingway:「這是人類的責任,如果你看到其他人做了錯事,就應該努力制止他們。」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