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承認落後於希拉里 但不會放棄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離最後的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了,川普的競選團隊日前承認共和黨落後於希拉里的團隊,但是同時也表示不會放棄。

川普團隊的競選經理康維(Kellyanne Conway)表示:「我們落後了,她(希拉里)有些優勢。」 康維還說:「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知道自己會贏。」

上週,川普也罕見提到他可能會輸掉選舉。

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希拉里在全國範圍內以及一些搖擺州仍然佔據領先位置。

希拉里團隊認為,本次選舉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選舉,其競選經理告訴福克斯電視臺說:「投票的選民人數將前所未有地多。」

共和黨的重要據點州,包括猶他州以及亞利桑那州的民調顯示,這兩個州可能會是幾十年以來首次支持民主黨。

據BBC報導,亞利桑那州的民調可能不準確。但是如果準確的話,這可能是該州偏民主黨趨勢的開始,這一趨勢不僅僅會展現一場2016年共和黨被希拉里撃敗的場景,同時也讓該州在未來的選舉中成為真正的搖擺州。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政治科學教授赫樂拉(Richard Herrera)表示,該州的人口統計情況不斷發生變化,如果拉丁裔選民增加的話,他們的人數肯定會增加,亞利桑那州在未來的選舉中可能成為真正的搖擺州。

選情的變化也讓希拉里團隊逐漸改變競選策略。希拉里說,她不再回應川普的問題。川普的競選經理表示,希拉里團隊在對川普打負面廣告上佔有巨大財力優勢,另外,希拉里也有一名前總統,也就是她的丈夫來幫他參選。川普的兒子10月23日表示,如果大選公平的話,他的父親會接受大選結果。

當然,競選還沒有完,川普的忠實選民對他的支持也一如既往。

川普和希拉里將在最後的兩個星期裡在全美國各地繼續競選活動,以獲取搖擺選民的支持。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