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動機車國際比拼 200台Gogoro柏林奔馳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1. 鴻海明年將擴大印度工廠營運

鴻海集團印度區總經理福爾格(Josh Foulger)昨(22)日接受印度媒體訪問,表示鴻海從去年開始佈局,目前已經完成2017年的相關規劃,預計於明年擴大工廠在印度的營運。福爾格並提及明年的擴展中包含了諾基亞(Nokia)的相關規劃,但並未再詳述。

2. 台電動機車國際比拼 200台Gogoro柏林奔馳

電動機車Gogoro,9月在台銷量1,642台再創銷售新高,而9月起成功搶灘國際歐洲,已有200台Gogoro已在柏林奔馳。打開台灣電動機車的國際市場。

3. 韓國LINE母公司 首位女CEO誕生

韓國最大入口網站營運商NAVER,任命副總裁韓晟淑接任執行長,接替明年3月任期結束的金相勳,她是第一位以非財閥家族成員身分接任執行長的女性,也打破韓國科技業的「玻璃天花板」。

4. 英大型銀行明年初撤出

英國銀行家協會表示,擔心英國脫歐談判,英國大型銀行準備2017年初撤出,小型銀行則準備今年耶誕節之前撤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