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新歌演唱會哽咽 感謝粉絲一路相陪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訊】娛樂消息,出道17年的歌手楊丞琳22日晚間在台北舉辦新歌演唱會,演唱新歌並親自挑選歌曲,「今晚沒有觀眾」,因為每位粉絲都是歌曲故事中的主角。特殊舞台設計讓粉絲更貼近偶像。

藝人楊丞琳《單》:「回到單身不簡單,好多人勸我勇敢,一次次失去又重返。如何習慣。」

出道17年的楊丞琳為了感謝歌迷的一路相挺,新歌演唱會親自挑選歌曲,現場舞台設計更是耗資新台幣800萬打造,回饋多年來支持她的忠實粉絲。

楊丞琳:「過去就是大家已經是用放大鏡看我所有的表演了,可是在蒙面唱將這節目之後大家是用顯微鏡,所以我可能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楊丞琳表示自從加參中國大陸音樂實境秀節目《蒙面唱將》登台飆唱後,大家就改用顯微鏡檢視,讓她週末夜晚的演出,緊張一千倍。

楊丞琳《觀眾》:「都愛過,有的人愛的像是一個觀眾,最基本的感情戲也看不懂。還入戲太重,借了位的失落,劇本沒提過。」

演唱中途楊丞琳哽咽感謝粉絲一路陪伴支持,唱到男友李榮浩量身訂作的歌曲《觀眾》時還泛著眼淚。

楊丞琳:「我只能說,真的為了你們,我會好好的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

楊丞琳最後哽咽訴說,粉絲們都是她的匿名好友,儘管有很多事不方便告訴,但會繼續站在舞台上,做好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張晁帷、藍巧雲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