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虐殺 全球法輪功 舊金山夜悼冤魂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訊】10月22日傍晚,近2千名來自全球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到舊金山中領館前,用點點燭光,悼念那些被中共虐殺的生命,同時呼籲更多正義力量、用行動來制止迫害。

中共迫害法輪功17年至今沒有停止,根據追查國際10年的調查,在中國存在著一個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活體器官庫。現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上千位法輪功學員,他們用和平的方式制止迫害,同時悼念被中共虐殺的冤魂。

來自上海的鮑學珍2003年被非法關押在上海女子監獄期間,曾經有4輛裝備先進的體檢大巴車開進勞教所,10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進行身體檢查,並持續了一個星期。

上海法輪功學員鮑學珍:「是從頭到腳、包括身高、眼睛、五臟六腑、婦科都檢查。抽血的針管非常粗、針頭就像織毛衣的針那麼粗。」

當時與鮑學珍一起被關押的還有不少非上海的法輪功學員,拒絕說出自己的姓名和來源地。

上海法輪功學員鮑學珍:「檢查完身體以後,這些人就不見了。」

來自吉林的馬春梅2002年底在被非法關押在黑嘴子勞教所時,被帶到吉林省醫院。

吉林法輪功學員馬春梅:「進去先扒眼睛,然後頭、胸、腹、驗尿,最後一項讓我上5樓做抽骨髓、穿刺化驗,讓我自己簽字後果自負。兩天之後,又把我帶回吉林省醫院抽了3管血,沒有給我任何檢查結果。」

留美博士姚遠鷹的父母在2015年12月在河南省南陽市的家中被30多個便衣強行帶走、沒有任何法律文件。

灣區法輪功學員姚遠鷹:「現在有一個制止活摘的網站,可以到上面簽名來反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摘,制止這場迫害。」

今年5月,楊臻的媽媽在山東省青島市被當街綁架。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楊臻:「可以通過翻牆軟件瞭解全球的動向,知道真相之後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還有就是善待大法弟子。」

從10月22日開始到25日,全球部分法輪功學員將在舊金山舉行系列活動,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對人權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雷美國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