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圖片:為大陸受迫害修煉者發聲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訊】新聞週刊(549)舊金山唐人街吸引了大量遊客,10月22日,華埠附近的花園角公園裡又增添了上百張圖片,訴說著中國人為信仰自由付出的犧牲和對未來自由的渴望。

清晨的舊金山,寒意還未消散,花園角公園裡卻佈滿了讀報和晨練的身影,但他們還不知道,在這裡要遇到一些不常見的事情。

波多黎各退休教師Luis Raul Mondriguez:「我知道這些發生的事情,但如此近距離地接觸真的嚇壞了。」

靜靜懸掛的兩百多張圖片,展示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所經歷的嚴酷迫害,無聲無息地控訴著中共對於信仰自由的殘暴踐踏。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尚進:「十幾年來大法弟子在那兒受迫害,沒有說話的地方,現在國內還有千千萬萬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我能出來了,我一定要替他們發聲。」

來往人群不斷聽著義工的講解,為法輪功學員的遭遇感到惋惜和不公。

UC Berkeley大三學生Madison Draper:「信仰是人的行為和生活的基石,而不應導致他們遭受屠殺和虐待,或者被活摘器官牟利,這簡直太糟糕了。」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迫害,大部分義工寒來暑往從不間斷,而對於他們來說,遊客能知曉現在在中國真實發生的事實,就是最大的回報。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曾祥金:「能夠明白真相,能夠認識中共的邪惡,我們就滿足了。能覺醒了,將來有個好的未來我們就高興。」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