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夫妻騎車散心臨停 妻轉頭夫只剩拖鞋在橋上

【新唐人2016年10月22日訊】海巡署五二大隊及台南市消防局凌晨接到報案,有人在二仁溪橋落水,經過10小時搜尋後,在二仁溪北測發現1具男性遺體。警方初步了解,死者是46歲的蘇姓男子,昨晚與妻子騎機車出門吃宵夜,途中蘇男想吐及小便,結果妻子停好下車後,轉頭卻不見丈夫蹤影。

據中央社報導,五二大隊調查,死者是 46 歲的蘇姓男子,家住高雄茄萣,昨晚酒後返家,再和妻子一起騎機車出門吃宵夜,2 人到台南市南區灣裡遶了一圈,宵夜沒吃成,再雙載回家。

2 人行經二仁溪橋時,蘇男突然說想吐和小便,就先行下車,哪知妻子把機車停好,回頭一看,蘇男卻不見蹤影,只剩拖鞋在橋上。

海巡署接到蘇妻報案後,出動大批人力及船艇到場搶救。直到今天上午10時30分,消防員在海巡哨塔旁發現蘇姓男子屍體。

警方調查,蘇男目前沒有工作,身染慢性疾病,日前又因酒駕遭開單,他煩惱沒錢繳罰金,疑因身心俱疲,有悲觀念頭。至於蘇男為何當著蘇妻面前墜河,仍由海巡人員釐清中。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