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米慎區大麻店開設 成大選社區關注焦點

【新唐人2016年10月22日訊】針對今年的大選,舊金山外米慎區的居民關注最多是社區開設大麻店的問題。日前,外米慎區社區聯盟的居民表示,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與社區的安全,反對社區開設更多大麻店。來看報導。

針對第11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金柏勵,收受大麻店業主政治獻金一事,外米慎區社區居民表示,不能接受這樣的人成為代表他們的市議員。

外米慎區社區聯盟代表郭崇亮表示:「我現在正擔心金柏勵她就現在出來說,反對大麻店業者,反對大麻店,在外米慎區和整個英格西區裡面去開業,但是,他實際就是騙取我們華人,騙取我們亞裔的選票。」

社區居民認為,如果做事沒有原則,她會很難贏得華裔選民的信任。

接收大麻店業主政治獻金一事,金柏勵沒有否認,但她表示已經將之退還回去。

第11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金柏勵說:「我沒有大麻的政治獻金,我退還了回去,我沒有,那很少。」

她表示會尊重社區居民的選擇,不在社區增加大麻店的開設。外米慎區現已有5家藥用大麻店。

社區居民余女士表示:「我們這個11區裡面已經太多那個大麻店了,因為我們會擔心到小孩子那個健康,擔心到他們以後會不會又會牽扯到那個大麻的問題,就會影響到整個人生了。」

居民對於大麻店的開設給附近社區安全帶來的隱患表示擔憂,在華裔社區共同的努力下,目前,已成功阻止三家大麻店的開設。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