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農村現水上賭場 每局賭資涉數十萬元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近日,江蘇淮安盱眙縣一農村驚現非法水上賭場!有民眾向當地傳媒舉報指,今年6月開始,當地一批不法分子在鮑集鎮河灘村岸邊停泊一艘大型水泥船,並在船上開設水上賭場,賭資涉數十萬元。但民眾多次向警方舉報後,當局始終沒有取締。

據陸媒報導,該賭場參與民眾甚多、賭資也相當巨大,賭場老闆更用上專門快艇運送多地賭客上船。

據知情人報料,涉事賭場的主要賭博方式是推牌九,每場賭局可牽涉數十萬元人民幣賭資。

據悉,參與的賭客大多從江蘇盱眙縣、泗洪縣和安徽明光縣等地而來,一般從下午1時多起,便陸續有人上船參與賭博,不少人更因賭博鬧得妻離子散。

報導稱,涉案人士行事相當謹慎,會派出一批男子守在河灘村的主要路口,每次看到有陌生人經過,都會顯得特別敏感。

當地傳媒曾就此事詢問盱眙縣公安局水上警察大隊,但對方表示此前已接到多次類似報警,都因人手不足,「暫時還不好查處」。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