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健康飲食 「親情」蔬果大派送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為了宣導健康飲食理念,19日,布魯克林健保公司首次與綠色食品組織合作,為八大道的華人帶來新鮮蔬菜水果,免費大派送。請看報導。

布魯克林八大道居民得知消息,早早的就在親情健保公司外,大排長龍。每位參與的民眾,都免費獲得瓶裝水和新鮮蔬菜水果一袋。這項活動是親情健保在成立30週年之際,與Corbin Hill食物計劃合作,發起的營養宣導活動。

紐約市警察局66分局局長康威爾(Robert Conwell)也應邀前來,派發健康大禮。現場還有護士為老人量血壓,讓他們隨時關注自己的健康情況。

親情健保布魯克林亞裔市場主管Jack Chang:「很多華人都吃糖份較多的食物,比如麵條和米飯,這其實屬於糖類,對身體健康不是很好,會使人增加體重。蔬菜則有助消化,更健康,讓營養更加均衡。」

此後,親情健保還將陸續在其他社區的服務中心為當地民眾提供免費蔬果。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