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10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上海數十訪民中共信訪局集訪
10月20號,上海30多名訪民前往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和全國人大信訪辦反映訴求,中共國家信訪局前還有3000多名訪民也在那裡聚集,大批警察和特勤人員在各個部門值守。

內蒙牧民抗議當局侵佔草原 遭鎮壓
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牧民,因不滿當地政府將草場出租給中糧集團興建百萬頭生豬養殖場,10月17號及18號兩天,到旗政府請願,當地政府出動七、八十輛警車、近300名特警到場阻撓牧民抗爭,至少兩名牧民被抓。19號,牧民再前往呼和浩特上訪。

起訴官派律師 謝燕益妻兒再遭迫遷
「709大抓捕」 事件中被抓律師謝燕益仍然被關押,他的妻子原珊珊,因起訴官派律師違法為謝燕益辯護,再次遭到當局報復,10月18號,原珊珊的房東說,有關部門3人到單位找她,說不能租房給原珊珊。在此之前,原珊珊帶著三名幼子,已經遭當局多次逼遷。

成都溫江區數十村民鎮政府維權
10月19號,成都市溫江區永寧鎮隆興3組的數十名村民,前往鎮政府要求解決社保問題,工作人員承諾11月18號給他們答覆,但不知真假。

據了解,這些村民因為土地被徵用,未獲得任何補償,多次到各個部門投訴,都沒有得到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