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短片《碧血丹心》熱映 重現中國式生離死別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紀錄片《碧血丹心》在YouTube上線短短20天,就獲得4萬多點擊量,用20分鐘重現了一段中國式和睦家庭的生離死別。

「寧坐十年冤獄,不做忘恩負義徒,忠義照千秋。」「感天動地泣鬼神,碧血丹心昭日月。」短短兩行字,講述了中國男子李上榮從一個健康青年,被摧殘離世的長達10年的血淚史。

警察:你為了法輪功蹲10年監獄,你覺得值嗎?
李上榮:我用這10年的不轉化、不認罪,證明我師父是清白的,我是沒有罪的。我就用這10年時間,證明給你看。

1992年,少年李上榮罹患的怪病,讓他巧合走上了修煉氣功的路,身體很快健康,並娶妻、生子。

2000年12月,兒子出生不久,李上榮的父親被中共警方逼迫,到李上榮家帶走了這名當時只有28歲的李上榮、李上榮的父親、母親。他的妻子何欣則抱著剛滿月的孩子,遭到警方的毆打之後被迫流離失所。


何欣講述丈夫遭迫害的經歷。(視頻截圖)

從28歲到38歲,何欣的丈夫李上榮蹲了10年冤獄。他被迫害致死,妻子與母親也曾被關押遭受折磨,而他們沒有犯下任何過錯,只是堅持修煉讓他們身心健康的法輪功

相關視頻


遼寧法輪功學員李上榮,遭中共冤獄酷刑折磨長達10年後,內臟衰竭,撒手人寰,終年39歲。(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