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黃潔夫對「活摘器官」的回應蒼白無力

搶在北京下週登場的六中全會之前,黃潔夫於10月17日起先搞了一場為期三天的器官移植會,喉舌媒體同時配發幾篇文章「補丁」,卻又自曝漏洞。

據相關報導,黃潔夫既如以往有氣無力的回應了國際社會活摘器官的指控,除此之外,他在提及「零容忍死囚器官移植」的說法時,舉了一件剛發生的案例稱,處罰了透過地方法院獲取死囚器官進行移植手術的醫院及醫生。不過黃潔夫並沒有指出這家涉事醫院的名稱及所在地。

黃潔夫已是信用破產的人,拿甚麼保證「零容忍」,還恬不知恥的把醜事說成美事。他所舉之例,其實是今年8月27日美聯社首先報導的「加拿大病患前往中國三天換腎」,這名患者利用短暫的中國之旅,竟然只等待三天就進行了腎移植手術,引起國際組織「器官移植學會(Transplantation Society)」質疑,活摘死囚器官的歪風在中國境內恐怕尚未根絕。

所以這裡的因果關係很清楚,若非外媒踢爆,黃潔夫還會假裝沒有這回事。換言之,這起「死囚器官移植」會被處理,完全是國際傳媒已經曝光報導、國際組織質疑、國際輿論聚焦,以及時值香港舉行TTS大會期間,等等。因此根本不是黃潔夫所謂的「零容忍」。

另外,雖然黃潔夫說涉案者已被懲處,但不見國內任何報導,那些發文為黃潔夫漂白的喉舌媒體,實在應該把時間及力氣用在這件案例上。

此一案例的重點,並不在於死囚器官,而是「三天換腎」,如此不合移植醫學常理的超短等待時間,基本只能有一個合理的解釋──「按需殺人」,而其來源,國際調查報告及歐美通過議案等表明,除了殺害法輪功成員(活摘最大受害群體),無其他合理解釋。

這起「三天換腎」的涉事醫院隸屬武警系統,中共十七大時被江澤民塞進政治局周永康曾經在此掌權十年。

2015年3月,黃潔夫在節目中稱:「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裏,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黃潔夫所指證的,正是周永康擔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後,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段時間。

當時,海內外輿論對「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這種事都拿出來講時,認為是習近平對江澤民集團的活摘罪行表現出了一種不迴避的態度。

但就時間而言,習近平類似態度最早出現,可說是2013年1月宣佈將在當年停止勞教制度時。

據國際調查,江澤民公開迫害後,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高佔中國勞教所關押人口比例。而今年6月28日海外媒體曾聚焦報導,重慶訪民鄧光英親口證實,2011年她被關押在重慶女子勞教所期間,曾見證法輪功學員徐真,被強制摘取器官而死亡。

所以現在回顧2013年當時,習近平在上任之初,在剛剛拿下薄熙來之後,他向政法委開的第一刀就是勞教制度,這不僅是在切割江派活摘血債,也不無待時機成熟時面對此一反人類罪行的表態。

特別是這十年來,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問題,已是國際社會長期指控的罪行。在諸多事證面前,還在為此詭辯狡辯的人,套句王岐山中巡組對公安部與「610」辦公室的最新反饋:「缺乏政治敏銳性」。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