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之兄令政策受審 當庭認罪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週二,前中辦主任令計劃之兄、山西省政協原副主席令政策在江蘇省常州市中級法院受審,令政策對受賄指控當庭認罪,具體量刑將擇期宣判。

法院指控:令政策在擔任山西省發展計劃委員會副主任、常務副主任、山西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山西省政協副主席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多個單位和個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財物,共計超過1,607萬元人民幣。

令政策是原中辦主任令計劃的二哥,2014年6月19日被調查。同年12月22日,令計劃被調查。2016年7月4日,令計劃被判處無期徒刑,罪名包括受賄、非法獲取國家祕密、濫用職權。

令計劃、令政策受審後,逃到美國的令完成受到外界關注,他被認爲是令計劃案的關鍵人物。此前多家媒體報導,令完成攜帶大量中共機密,作爲與北京當局談判的籌碼。

對令政策的量刑,是否會受令完成的影響,值得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