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Note7退貨 韓國仁川機場設櫃檯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三星Note 7手機連續爆炸起火,多家國際航空公司禁止攜帶Note 7 登機。為此,三星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設立特別櫃檯,處理臨時換機等事宜。

由於各國航空公司禁止乘客攜帶三星Note 7手機登機,用戶旅行遇到不便,要求換機。

三星公司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設立特別櫃檯,為用戶更換新機,或提供臨時換機或保管舊機服務,讓用戶在旅行途中有手機可用。

選擇租用手機的用戶,三星會妥善保管他們的Note 7手機,直到旅程結束取回。這項服務替三星用戶提供一個差強人意的選項。

韓國三星用戶KIM U-CHAN:「上週末我收到短信,通知不能帶Note搭飛機,我沒有其他選擇,只好租用手機。」

台灣三星用戶HSING YU-REUI:「航空公司的小姐跟我說,可以來到這邊,換三星的別的手機再出國,因為他們怕回來的時候會有問題。」

三星公司建議外國用戶可以回國之後,再辦理換機和補償。

Note 7因發生多起電池爆炸事故,全球召回更換後,新機依然起火,上週決定全面停產停售,提供用戶換機與補償。

三星預計,這場危機損失達160億美元,並將造成第三季獲利縮水53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