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買機票最便宜?谷歌航班告訴你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谷歌又新添加了一個航班搜索工具「谷歌航班」(Google Flights)。只要登錄谷歌賬號後,通過谷歌航班搜索航班,就可以在手機上保存並且跟蹤航班信息。

現在,使用谷歌航班來搜索未來的旅行計劃的花費時,會有一個小窗口彈出來,告知網絡用戶票價甚麼時候過期,早訂票比晚訂票會節省多少錢。如果不想買票的話,還可以跟蹤這一航班或者航線,從而獲得機票價格上漲的通知。

谷歌是通過機票價格的歷史數據收集信息,因此谷歌提供的機票信息並非總是準確。

但是,在旅行高峰期或提前進行計劃旅行時,谷歌可以為人們提供有效的省錢信息資源。

谷歌也一直在為手機用戶努力改善「谷歌航班」。谷歌航班不是單獨的手機應用,而是可以在登錄谷歌賬號後,通過谷歌航班搜索航班,然後可以在手機上保存並且跟蹤航班信息。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