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力挺川普:很多女人想往他身上貼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川普目前面臨競選危機,多名女性指控他性侵。川普的妻子梅拉尼婭.川普(Melania Trump)週一(10月17日)站出來為丈夫發聲,質疑製造性侵指控的女性的誠實度。

相信丈夫

梅拉尼婭在CNN的採訪中表示,指控川普對她們做出不雅動作的女性在撒謊。她還將川普比作一個吹噓自己大男子主義的十幾歲男孩。

梅拉尼婭回應川普的怨過稱,川普是新聞媒體與希拉里競選團隊之間的陰謀的受害者。

「我相信我的丈夫,我相信我的丈夫——這些都是民主黨競選團隊蓄意組織的。他們從來沒有審查過這些女性的背景,也沒有任何事實(依據)。」

10天前,有關川普對比利.布什(Billy Bush)吹噓自己對女性不雅行為的錄音曝光。

梅拉尼婭說,錄音只是川普跟布什的「男孩子間的談話」,川普還被慫恿說這些不雅的話。

梅拉尼婭還強調說,她相信川普僅僅是在吹噓,並沒有將他所吹噓的內容付諸行動。

她微微笑著說:「有時候我在家有兩個男孩,一個是我的小兒子,一個就是我的丈夫。我知道有些男人會怎麼說話。」

競選期間川普妻子鮮少露面

川普的助手們一直希望梅拉尼婭能夠公開支持他,尤其是當不雅錄音被公佈之後。不雅錄音成為網絡討論的熱點,也導致一些共和黨官員拋棄川普。

一週前,川普的幾名成年孩子和他的助手們紛紛敦促梅拉尼婭同意與川普共同坐下來進行一次訪談,就像希拉里與克林頓在1992年當克林頓不忠的指控出現後一樣。當年克林頓夫妻兩人共同參加訪談幫助克林頓穩定了他的總統競選形式。

然而,梅拉尼婭對這一想法並不感興趣。

梅拉尼婭並不喜歡政治舞臺,今年7月份,她在共和黨黨代會上發表的演講稿被發現借用了歐巴馬夫人曾經在2008年民主黨黨代會上的演講稿的內容。從那以後,梅拉尼婭除了偶爾在兩次總統辯論中露過面,就未再出現在川普的競選活動中。

梅拉尼婭在川普不雅錄音曝光後,曾公開過一封對丈夫的書面聲明,但是猶豫川普在女性選民中支持率低迷,川普的競選顧問想要梅拉尼婭做得更多一些。

梅拉尼婭在採訪中也多次指責媒體對她的無情及不準確的報導。她說,她要保護孩子不受社交媒體上的負面危險和憤怒的影響。

在競選中,梅拉尼婭也很少使用社交媒體,她認為太負面了,並不健康。然而,當被問到川普經常在推特上發推文攻擊其他人時,梅拉尼婭說:「那是他的決定,他是個成年人。」

女性主動往川普身上貼

梅拉尼婭在CNN的採訪中指出,她的丈夫是一個紳士,媒體對川普雖然窮追不捨,但是她會保持堅強。

梅拉尼婭說,11年前的錄音出來後,她觀看了很多個小時的詆譭川普的電視節目。她說,很多女人想往川普身上貼。

「很多很多女性接近川普,把她們的電話給他,想要為他工作或做不當的事情。她們還都知道他已經結婚了。」

在採訪中,梅拉尼婭幾乎回答了CNN的所有問題,但是她表示有些問題她不會公開回答,其中包括她與丈夫在不雅錄音剛剛公開後談話的細節。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qp_all851224 {border-color: rgb(0, 0, 0);color: rgb(0, 0, 0);background: url(‘//cdn.poll-maker.com/10-466255/votebackground.jpg’) 50% 50% / contain no-repeat;padding: 0%;font-size: 1em} #main {background:transparent;}#qp_main851224 .qp_btna:hover input {background: rgb(255, 255, 255)!important;border-color: rgb(0, 0, 0)!important} #qp_main851224[results=’0′] .qp_a:hover {border-color: rgb(0, 0, 0);color: rgb(255, 244, 147)!important} #qp_main851224[results=’0′] .qp_a[sel=’1′] {border-color: rgb(0, 0, 0);color: rgb(255, 202, 68)!important}

美國總統大選,您認為誰將會是最終贏家?
希拉里·克林頓
唐納德·川普

Inspirational quotes

相關文章
評論